九三学社海南省委监督委员会召开第六次全体会议

发表时间:2020-01-15 11:38

037(1).jpg

1月10日,九三学社海南省第七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文昌召开。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监督委员会主任周耀柒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与会委员认真学习了九三学社第十四届中央委员会监督委员会2019年工作报告和《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加强内部监督工作座谈会纪要》的文件精神,审议了九三学社海南省第七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关于2019年度考核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和九三学社海南省第七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2019年工作报告(草案),同意将2个报告草案提交社省委常委会审议,根据2019年度考核工作情况评选优秀基层组织和专委会,将评选名单提交社省委常委审议。

周耀柒指出,2020年社內监督工作的重点在于学习贯彻落实《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加强内部监督工作座谈会纪要》的文件精神,不断完善内部监督制度,通过修订年度考核制度,完善工作手册对基层组织、专委会的考核,加强对领导班子和骨干社员遵章履职、廉洁自律、改进作风等情况的监督。要加强廉政警示教育,通过召开会议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在基层组织领导班子成员任职前开展廉政教育谈话等形式树牢社员法纪观念和廉洁从政意识。要紧跟形势,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入思考,修订社省委监督委工作条例和细则,不断探索总结社内监督工作经验,认真履职,做出实绩,推动社内监督工作有序开展,为加强我社自身建设、履行好新时期参政党职能提供有力保障。

(九三学社海南省委 肖爱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