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委迎接重点工作考核工作

发表时间:2020-01-14 15:58

035(1).jpg

1月6日,中共海南省委重点工作第五考核组来到机关考核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社海南省委秘书长兼宣传调研处处长杜富殿汇报了有关情况,重点汇报了社海南省委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九琼合作”,机关建设、代表人士发展及脱贫攻坚等五项重点工作的情况。指出,一年来,社海南省委紧紧围绕中共海南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中共海南省委七届六次、七次全会精神,凝神聚力,以海南自贸区(港)建设为契机,以“九琼合作”工作为抓手,攻成必定有我的决心,积极为美好新海南献计出力。

035-1(1).jpg

考核组组长李宇飞高度评价了社海南省委机关在“九琼合作”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对九三学社中央对海南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要求社海南省委机关继续高度重视几项重点工作,勇于实践,创新各项制度,继续发挥积极作用,借助“九琼合作”,为海南深化改革贡献智慧和力量。

随后考核组完成了查阅佐证材料等考核工作,为社海南省委机关进行了客观的计分与评价。机关各位处室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考核工作。

(九三学社海南省委 岳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