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委迎接领导干部考核工作

发表时间:2020-01-14 15:41

.031(1).jpg

1月5日,九三学社海南省委迎接领导干部考核工作,中共海南省委考核组组长、省政法委一级巡视员马进率队进行考核,社海南省委专职主委过建春、专职副主委周耀柒、秘书长兼宣传调研处处长杜富殿及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031-1(1).jpg

会上马进组长简要通报了考核的要求与程序,过建春主委代表班子进行了述职。过建春主委指出2019年,社海南省委领导班子带领全省社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积极推进“九琼合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参政议政。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助力海南脱贫攻坚战。各项社务工作取得新进展。

马进组长对社海南省委领导班子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社海南省委继续积极履职,充分发挥九三学社人才及智力密集的优势,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力量。

031-2(1).jpg

随后考核组成员进行了查阅资料和实地考察等环节。先后对过建春主委和周耀柒专职副主委进行了个人谈话、开展了精神文明建设考核、依法办事、常规工作完成情况及预算等方面的考核。机关全体职工积极配合完成各项检查工作,确保了考核工作圆满完成。

(九三学社海南省委 岳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