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三亚市吉阳区委员会召开“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专题学习及民主生活会

发表时间:2019-12-17 15:56

337(1).jpg

为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近期,九三学社三亚市吉阳区委召开了“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专题学习及民主生活会,社三亚市吉阳区委主委张东升主持会议。

337-1(1).jpg

张东升传达社中央、社省委和社市委“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指导意见》《实施方案》,传达学习中共三亚市委统战部关于《支持我市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并部署主题教育活动,与社员对今后的调研方向进行了探讨,并对意见建议的提交形式进行了分析,讨论了调研课题选材问题并最终确定选题和撰写组成员。

社三亚市吉阳区委副主委邓朝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精神。

社三亚市委副主委陈浩洁进行主题教育宣讲,强调要扎实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加强理论武装,巩固政治共识,强化责任担当,推进自身建设,为海南自贸区(港)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九三学社三亚市委 唐晓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