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直六支社举办读书分享会

发表时间:2019-12-17 15:51

345(1).jpg

11月30日,由九三学社海南省直六支社主办,省直一直社、樊登年轮学堂海南分院联合协办的“抵御癌症的有效生活方式——听樊登解读《每个人的战争》”主题读书分享会在海南省图书馆一楼视听阅览室成功举办。九三学社省直六支社社员、樊登年轮学堂海南分院执行院长李莹女士主持读书分享会。

此次主题读书分享会旨在让人们了解癌症的发病机理、环境及抵御癌症的方法方式。樊登老师分享的《每个人的战争》,是有关抵御癌症的有效的生活方式。该书作者大卫•塞尔旺•施莱伯通过自己深厚的专业知识,对自己长期抗癌的经历进行总结,结合身边遇到的一些病例,写成此书——坦诚分享前沿研究成果、为医为患的双重经验。

在读书分享会互动环节,参会者纷纷举手发言,省直六支社主委梁军,副主委于艳斌做了精彩的分享。九三学社海口琼山区基层委员会委员张连昌医生也做了专业的解说和健康生活的建议。

此次读书分享会,大家表示受益匪浅:抵御癌症,需要我们改善生活方式,在日常的饮食、锻炼、情绪与环境中有所行动,尝试着去改变不良生活习惯、加强运动锻炼、做好心理疏导、增加机体免疫力,健康将一直与我们常伴。

此次主题读书分享会近百名来自各行各业的九三社员及老中青年龄阶段的市民参加,活动现场反响强烈。此次分享会还得到海南青乐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和海南中和集团的大力支持和赞助。

(九三学社海南省直六支社 张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