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省委组织机关干部和社员集中收看社中央十四届三中全会视频直播

发表时间:2019-12-17 15:35

357(1).jpg

12月11-14日,九三学社第十四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京召开。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主委过建春、专职副主委周耀柒、秘书长兼宣传调研处处长杜富殿和九三学社三亚市委主委孙器斌在北京参会。九三学社海南省委组织机关干部职工、部分骨干社员和社海口市委机关干部首次通过九三学社云视频会议系统,集中收看了科学报告会、开幕会和闭幕会。

357-1(1).jpg

12日,九三学社十四届三中全会在京举行科学报告会。九三学社中央主席武维华,常务副主席邵鸿,副主席张桃林、赖明、丛斌、赵雯、卢柯、印红、黄润秋出席报告会。九三学社社员、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大学人民医院胸外科和胸部微创中心主任王俊,九三学社社员、哈尔滨工业大学特种陶瓷研究所所长、工业和信息化部重点实验室主任贾德昌分别作题为《肺癌外科现状、挑战与未来》和《极端服役环境用先进陶瓷材料研发与思考》的科学报告。

开幕式上,武维华主席代表社中央十九届常务委员会作2019年工作报告。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主持开幕会。

会议审议了九三学社第十四届中央委员会监督委员会2019年工作报告。

闭幕式上,卢柯副主席主持会议,丛斌副主席宣读“九三学社中央关于授予王俊等10名同志‘九三楷模’荣誉称号的决定”,武维华主席为第五届“九三楷模”颁奖。观看楷模们的介绍视频时,大家既激动又感动,纷纷表示要以楷模为榜样,见贤思齐。赖明副主席宣读了“九三学社中央关于表彰2019年度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最后武维华主席作了重要讲话。

海南分会场的参会人员一致认为:社中央十四届三中全会的胜利召开为全省社员进一步做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指明了方向,系统总结了2019年主要工作,为2020年工作提出了具体目标。会议高效务实,取得了丰硕成果。武主席的讲话鼓舞人心,激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社中央2019年工作报告及武维华主席讲话精神,将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社中央十四届三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强化使命担当,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履职尽责,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力量。

(九三学社海南省委 廖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