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2019年骨干与新社员培训班

发表时间:2019-12-11 16:26

346-1(1).jpg

12月7日,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2019年骨干与新社员培训班在保亭开班。培训班邀请了九三学社中央思想建设研究中心主任许进,原九三学社中央文化工作委员会主任、原学苑出版社社长兼总编辑孟白作专题辅导,培训班由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周耀柒主持。

346(1).jpg

许进作了《我对九三学社的几点认识》专题报告,通过讲解社史,利用大量的史料和珍贵的照片,带领社员们重温了九三学社创建的背景和历程;回顾了许德珩、褚辅成、张西曼、潘菽、王淦昌、邓稼先以及王选等九三先辈,高举“爱国、民主、科学”旗帜,追寻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追求真理、致力科技兴国的光辉业绩。

孟白作了《视野与视角——入社30年的收获和体会》专题辅导,孟白结合自身入社30年的收获和体会,带领社员们以崭新的视角与视野来看待问题,通过一个个生动的事例与社员分享交流。

通过此次“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2019年骨干与新社员培训班,进一步坚定了社员们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的信念和决心,增强了社员们参政议政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九三学社海南省委秘书长兼宣传调研处处长杜富殿,办公室主任蒙萍,组织处处长肖爱劭,部分基层组织负责人和近年新入社社员及骨干社员代表90余人参加培训。

(九三学社海南省委 符传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