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三亚市委赴天津、洛阳开展社内机关规范化建设学习考察活动

发表时间:2019-12-09 10:26

332(1).jpg

为进一步落实九三学社十一大关于“要全面建设学习型、服务型、效能型、廉洁型、和谐型机关,推进各级机关正规化建设”的工作要求,九三学社三亚市委高度重视,不断探索推进机关建设好的工作思路和新的工作方法,提升机关规范化运转水平和服务能力。近日,九三学社三亚市委孙器斌主委带队一行7人赴天津、洛阳两地开展机关规范化建设学习考察活动。

332-1(1).jpg

参观社天津滨海新区机关办公室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副主委高明、市委委员、机关骨干成员等参加座谈。座谈会上,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副主委高明详细介绍社洛阳市委的组织沿革,并就近年来在社内监督工作和机关能力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进行介绍和阐述。座谈中,双方就机关制度建设、谈心会模式及支社活动等展开热烈讨论。

332-2(1).jpg

学习考察结束后,考察组成员纷纷表示,这次收获颇丰,社三亚市委将充分借鉴社天津滨海新区、社洛阳市委等地的成功经验,进一步提升社内监督和机关能力建设工作。

(九三学社三亚市委 罗小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