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三亚市天涯区委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19-12-09 10:16

330(1).jpg

11月21日,九三学社三亚市天涯区委会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九三学社三亚市委专职副主委曾人孝、天涯区委会主委谭文蔚以及天涯区委会10余名社员参加活动。活动由天涯区委会主委谭文蔚主持。

330-1(1).jpg

曾人孝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定70周年,作为九三学社的一员,在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迫切需要的时候,在坚守政治信念、巩固政治共识的迫切需要的时候,我们九三人将继续“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曾人孝强调,各基层组织必须将深入学习“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并与我社自身实际相结合,认真谋划,将主题教育活动不断推向深入。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九三学社三亚市委关于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

(九三学社三亚市委 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