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桂林市委员会来我市开展课题调研

发表时间:2019-12-09 10:12

11月6日至7日,九三学社桂林市委主委卢全喜率队一行7人来三亚开展《打造粤港澳大湾区后花园,彰显旅游企业财政贡献率》课题调研。调研组一行走访九三学社三亚市委机关并于6日下午召开座谈会,会议由九三学社三亚市委专职副主委曾人孝主持,九三学社三亚市委主委孙器斌、副主委张杨、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行业监督科龙勤等15人参加会议。

329(1).jpg

座谈会上,孙器斌主委对桂林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社三亚市委的工作情况,并邀请调研组观看了社三亚市委成立20周年纪念视频。

329-1(1).jpg

龙勤向调研组介绍了我市旅游发展的新业态、新情况,简要介绍了我市2019年1-10月旅游接待情况、旅游市场开发工作情况,我社社员张杨、侯江萍、苗健、韩梦华分别就“线上+线下”旅游模式、俄语系国家游客来三亚旅游情况、酒店、低空飞行等方面进行介绍,双方就桂林、三亚两地旅游情况积极开展讨论,现场气氛热烈。

卢全喜主委在座谈交流中指出,三亚市对于旅游监管等方面做好了示范、提供了借鉴。九三学社桂林市委将认真梳理、总结相关经验和做法,研究分析调研中发现的相关情况,形成调研报告,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发挥积极作用。

(九三学社三亚市委 梁钧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