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参加九三学社全国机关建设暨交叉检查工作总结交流会议

发表时间:2019-12-03 11:26

327(1).jpg

11月19至22日,九三学社全国机关建设暨2019年交叉检查工作总结交流会议在福建泉州召开,来自九三学社中央、各省级组织的专职副主委、秘书长、办公室负责人以及参加2019年机关正规化建设交叉检查工作的市级组织负责同志等140余人参加了会议。社福建省委秘书长李金算、泉州市统战部有关领导到会致辞,社中央副秘书长兼办公厅主任苟红旗主持开幕式并作会议总结。社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周耀柒、秘书长兼宣调处处长杜富殿、办公室主任蒙萍参加了会议。

会上,15个检查组汇报了2019年交叉检查工作情况,9个省级组织、15个市级组织就机关建设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还安排了分组讨论。大家介绍了典型经验,总结了有效做法,提出了创新思路,也反映了存在的问题。社中央办公厅有关处室负责人总结汇报了地市级组织机关能力建设和2019年机关正规化建设交叉检查工作情况。会议还对2019年度机关正规化建设交叉检查市级组织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并对明年的检查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凝聚共识,总结经验,明确目标,推动全社各级机关正规化建设的步伐。

九三学社海口市委员会获得2019年度机关正规化建设交叉检查工作组织奖。

(九三学社海南省委 蒙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