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与九三学社三亚市委缔结为友好地级社市委

发表时间:2019-11-22 16:19

11月3日至5日,九三学社洛阳市委主委肖宏滨、专职副主委高明一行8人到三亚考察交流,并与社三亚市委缔结为友好地级市委。此次签约是两地市委深化学习“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具体表现,是创新民主党派工作模式的一次务实行动。九三学社三亚市委主委、市住建局总工程师孙器斌,三亚银泰阳光度假酒店总经理刘凯强,三亚泽瑞中西医结合医院院长白礼河,三亚太阳帆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贾丹等30多名社员参加本次活动。

302.png

4日上午,调研组前往中科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海南研究院考察。九三学社三亚市崖州区支社主委、空天信息研究院海南研究院执行副院长李振起从遥感技术应用,围绕遥感旅游等方面进行讲解,详细介绍了遥感科学原理与技术手段以及我国在遥感研究领域取得的重要成果。

4日下午,调研组一行来到中科院深海研究所考察,在九三学社社员、中科院深海所研究员张海滨的介绍下,调研组参观了工程实验室,观看了海试科考纪录片,深入了解了我国深海勘探技术和成果。考察结束后,肖宏滨主委表示深海所广大科研工作者为了我国深海事业的发展奋勇拼搏,砥砺前行,取得举世瞩目的成绩,让人深受鼓舞。

302-1.png

5日上午,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和九三学社三亚市委就缔结友好地级市委举行了签约仪式。双方就发挥优势作用、加强自身建设、开展工作交流和建立长效联系工作机制等内容达成协议。

签约仪式上,孙器斌主委对九三学社洛阳市委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两地社市委积极响应九三学社河南省委、九三学社海南省委的号召,助力“豫琼合作”,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学习教育活动为主线,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机关建设等方面积极开展合作交流。通过缔结社友好地级市委,争取在更广阔的领域实现互动、互补、互惠,增进友谊和感情,将友好合作关系不断推向深入,促进形成共同发展、携手并进,谱写共繁荣、同发展的新篇章。

肖宏滨主委表示,两地社市委认真落实“豫琼合作”,坚持以“加强交流、促进合作、增进友谊、共同发展”为主线,发挥九三学社聚合力,缔结友好地级社市委,共同建立并共同发展两地社市委的友好合作关系,着力推进两地社市委工作创新发展新格局。同时,也希望两地基层组织进一步发展成为友好基层组织,通过进一步互动交流,增进友谊,将社洛阳市委和社三亚市委缔结友好市委友好合作关系落到实处。

(九三学社三亚市委 梁钧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