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专职主委过建春、专职副主委周耀柒出席“诺丽果种植”项目签约仪式

发表时间:2019-11-20 17:25

为进一步推动“九琼合作”工作,助力海南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战略,11月19日,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员会、海南天人合一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昌江县七叉镇重合村“诺丽果种植”项目三方协议签约仪式在机关会议室举行,社海南省委专职主委过建春,专职副主委周耀柒,秘书长、宣传调研处处长杜富殿,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和昌江县七叉镇的领导共同出席仪式。

今年以来,九三学社海南省委扎实推进“九琼合作”项目,积极调动当地贫困户的积极性,走访联络企业,千方百计为广大贫困户脱贫想办法、出实招。在社中央的大力支持下,“诺丽果种植”项目顺利签约,标志着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迈入新阶段。该项目计划从77户贫困户中挑选出具备种植条件的48户种植诺丽果树300亩,平均每户种植6.25亩,丰产期之后年收入可达37500元/户,解决48户198人的脱贫致富问题。

签约仪式结束后,过建春主委与企业负责人、七叉镇领导等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叮嘱协议各方要积极承担好脱贫攻坚的社会责任,扎扎实实把项目建设成暖民心顺民意惠民生的实事、好事。相关人员纷纷表示将不辜负社中央的厚爱,扎扎实实推进项目开展,惠及广大黎族同胞。

320(1).jpg

(九三学社海南省委 岳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