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召开海南海岸带生态建设”调研和“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科学座谈会工作协调会

发表时间:2019-11-20 17:23

319.jpg

为迎接九三学社中央来我省开展“海南海岸带生态建设”调研并召开“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科学座谈会。11月19日,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专职主委过建春主持召开海南海岸带生态建设”调研和“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科学座谈会,听取了机关各处室就前期筹备工作的汇报,安排部署了下一步的各项工作。社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周耀柒、秘书长兼宣传调研处处长杜富殿、海洋与资源工作委员会主任赵志忠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社海南省委秘书长兼宣传调研处处长杜富殿等汇报了当前“海南海岸带生态建设”调研和“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科学座谈会工作进度、存在的主要问题与下一步工作任务。随后,过建春主委对前期已安排布置的16项工作逐一询问完成情况,就存在的问题与工作提出了要求。

过建春指出,今年是社海南省委落实“九琼合作”协议的开局之年,更是第一次承办科学座谈会,要求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以主人翁的精神迎接四方来客,务必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将开展好“海南海岸带生态建设”调研和“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科学座谈会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工作与任务,继续深入细致做好筹备工作,各处室要按照统一部署和社中央调研工作方案的要求,进一步落实落细有关工作,保证本次活动的顺利召开。

(九三学社海南省委 廖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