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五指山市支社与省农垦支社联合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19-11-12 11:22

10月26日至27日,九三学社五指山市支社与省农垦支社“拉手结对子”,在五指山市联合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九三学社五指山市支社主委王丽娟、省农垦支社主委党鸿毅、五指山市支社副主委徐雪燕、省农垦支社副主委曹银桥、罗辛军等20多名社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两个部分,一是华侨城海南集团市场品牌负责人、省农垦支社副主委曹银桥为五指山市旅游文化专业领域的师生及爱好者带来一堂时尚新颖的文创讲座,讲座内容生动幽默,富有思考性与启发性,给在座听众提供了旅游文创方面的最新资讯与创新的思维方式方法,与会人员受益匪浅;二是两个支社以“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为主题召开座谈会,进行交流学习探讨,加深彼此情谊。会上还为五指山市旅游文化方面等发展遇到的问题与困难提出了切实的意见和建议。

281.png

讲座现场

281-1(1).jpg

座谈会现场

27日上午,九三学社五指山市支社与省农垦支社一行来到九三学社海南省委科技创新扶贫基地——海南五指山妙自然茶业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和考察。来自各领域的社员就五指山茶产业如何用文化创意提升其产品附加值,进一步转型升级,助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纷纷提出了自己的见解,为五指山茶产业的定位和人力物力资源的精准投放等方面提供了新的思路空间。同时,省农垦支社当天还配合五指山支社通过“消费扶贫”向当地贫困户采购农产品1800余元,用实际行动支持助力精准扶贫。

281-2(1).jpg

什会村科技创新扶贫基地调研

此次“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等文件精神的实践,也为两个支社在今后的工作中,结合履职实践,把工作做实做细做透,当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打下坚实的基础。

(九三学社五指山市支社、省农垦支社 张文、曹银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