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文昌支社与澄迈支社(筹)联合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19-11-12 10:57

为了贯彻落实九三学社中央“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精神,九三学社海南文昌支社在杨耀东主委的带领下一行12人于2019年10月26-27日前往澄迈,与澄迈支社(筹)联合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主题教育活动,同时对澄迈的品牌农业进行实地调研。

10月26日上午,文昌支社一行在澄迈支社(筹)王白雨主委的安排下先后考察了桥头镇沙土村的“桥头地瓜”展馆、陆桥基地的“无核荔枝”基地、福山咖啡风情镇的“福山咖啡”文化馆和福橙基地,了解各品牌的形成历史和优势、农业品牌的运作机制和经营理念等,为今后开展参政议政、撰写提案工作提供新的思路。

10月27日,两个支社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主题教育座谈会,在座社员交流各自的学习体会。

九三学社海南文昌支社和澄迈支社(筹)通过实地调研和座谈相相结合的方式,增进了彼此的友谊,为将来的携手合作打下基础,在场社员们纷纷表示将来可以充分发挥两个支社各自的优势在现代品牌农业建设等领域开展合作交流,为服务三农,为振兴乡村添砖加瓦。

284.png

在桥头地瓜产业服务中心考察

284-1.png

在扶贫对象的番石榴种植基地参观

284-2.png

举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主题教育座谈会

(九三学社文昌支社 杨耀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