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直各支社社员在省图书馆海文书院举办读书会

发表时间:2019-11-11 17:42

266(1).jpg

266-1(1).jpg

近日,九三学社海南省直各支社联合樊登读书海南分会在省图书馆海文书院共同举办读书公益课堂。

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周耀柒参加活动并讲话。樊登读书会海南分会执行会长孙诗文主持。

周耀柒对本次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和肯定,对省图书馆和樊登读书会为本次活动举办给予了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本次读书会是深化学习“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具体表现,广大社员要始终牢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在新时代的历史使命,希望读书会继续发挥文化引领作用,社员们立足本职,积极参政议政,为海南自贸区(港)建设贡献力量。

本次活动为社员们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社员们希望日后能经常举办类似的活动,多给各支社的社员们提供交流学习机会。

省直一支社主委张蕊、省直二支社主委夏勇开、省直六支社主委梁军、省直六支社副主委于艳斌、省直七支社主委刘必雄、省直八支社主委吕晓建、省直十三支社副主委李赛兰、梁雅兵、五指山市支社主委王丽娟及其他省直支社50多名社员参加活动。樊登读书会海南分会会长髙瑛提供支持。

(九三学社省直六支社 张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