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周耀柒赴九三学社海口经济学院委员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调研

发表时间:2019-11-08 16:46

297.png

10月30日,海南省人大常委、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周耀柒带队到九三学社海口经济学院委员会就“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召开主题教育座谈会,听取基层组织对主题教育活动的意见建议。中共海口经济学院党委书记王志芳、副校长孙智全程参加活动。座谈会由孙智副校长主持。

孙智副校长代表学校欢迎周耀柒一行的来访,长期以来学校非常重视九三学社等民主党派工作,通过调研指导将进一步推动学校民主党派工作发展。

周耀柒介绍了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一是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到基层组织征求对社省委领导班子的意见和建议;二是了解基层组织发展状况,推动基层组织健康发展;三是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等三个文件的精神,主动联系基层组织所在单位党委,加强沟通联系。

学校网络中心副主任、九三学社社员丛睿代表九三学社海口市经济学院委员会汇报了近年来九三学社海口经济学院委员会在班子建设、组织建设、社情民意、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情况与取得的成绩。部分社员代表针对“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要求在内的多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王志芳表示,学校党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九三学社海口经济学院委员会的工作,帮助九三学社海口经济学院委员会加强队伍自身建设,履职尽责。

周耀柒就学校对统战工作、民主党派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九三学社海口经济学院委员会在社情民意、参政议政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讲话中表示,要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当作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按照活动要求,把学习教育、履职尽责、查找不足、整改提高始终贯穿主题教育活动的全程,希望九三学社海口经济学院委员会在中共海口经济学院党委的领导和支持下,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继续发挥好参政议政作用,服务学校建设,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九三学社海南省委秘书长、宣传调研处处长杜富殿,组织处处长肖爱劭,中共海口经济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邵野、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郭万州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九三学社海口经济学院委员会部分社员代表参加活动。

(九三学社海口经济学院委员会 丛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