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五指山市支社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19-11-05 16:32

259(1).jpg

近日,九三学社五指山市支社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九三学社中央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决定精神》和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通报《九三学社五指山市支社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全体社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全面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必然要求。要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中,完成好加强理论武装、巩固政治共识、强化责任担当、推进自身建设四方面目标任务,贯穿好学习教育、履职尽责、查找不足、整改提高四项具体工作内容和要求,坚持好党的领导、自我教育、突出重点、继承与创新相统一的四个原则。

会议指出,全支社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决策部署上来,结合当前实际,将此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认真谋划,扎实推进,把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转化为加强自身建设的强大动力,努力为九三学社建设成为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做出应有的贡献。

(九三学社五指山市支社 张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