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区2019年全国第六个“扶贫日”扶贫宣讲惠民生暨爱心消费扶贫集市活动隆重举行

发表时间:2019-11-05 11:26

10月17日是我国第6个扶贫日,也是第27个国际消除贫困日。由海口市龙华区乡村振兴、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指挥部主办的以“开展消费扶贫   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龙华区2019年全国第六个“扶贫日”扶贫宣讲惠民生暨爱心消费扶贫集市在龙华区新坡镇冼夫人文化广场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由九三学社社员企业漫游谷(海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承办,是海南省九三学社科技创新扶贫基地又一扶贫举措。海南省九三学社科技创新扶贫基地负责人、漫游谷(海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谭文带领团队策划并组织了本场活动。海口市龙华区委常委舒琳、区扶贫办主任王兴旺、新坡镇委书记陈坚、乡村振兴队长、驻村第一书记、村委会书记和31名贫困户等参加。

272(1).jpg

龙华区委常委舒琳等领导参加扶贫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开展的爱心消费扶贫集市活动邀请新坡镇、龙泉镇、龙桥镇、遵谭镇30多名贫困户和7家龙头企业携带特色生态农产品进行展销,包括石斛、兰花、鹧鸪茶、土鸡、鸡蛋、鸭蛋、蔬菜等,本次集市产品丰富,品质好,绿色健康,短短40分钟就被抢购一空,通过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直接为贫困户创收12368.5元,为贫困户的农产品拓宽销路,增加收入,助力龙华区打赢脱贫攻坚战。

272-1(1).jpg

爱心消费扶贫集市现场

(九三学社促进创新创业工作委员会 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