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社员谭文当选海南省科技产业联合工会主席

发表时间:2019-11-05 11:15

近日,海南省科技产业联合工会揭牌仪式在陵水召开。九三学社促进创新创业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漫游谷(海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谭文当选为海南省科技产业联合工会委员会主席。

269(1).jpg

海南省总工会专职副主席郑有基讲话

海南省总工会专职副主席郑有基发表重要讲话并宣布省科技产业联合工会领导班子选举结果。他表示海南省科技产业联合工会于今年3月开始筹建,在多方的努力下,目前已经完成了建设工作。经第一次代表大会无记名投票选举,谭文、徐阳、林光海、王雪宁、李仁青等5位同志当选为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谭文同志为工会委员会主席;徐阳同志、林光海同志为工会委员会副主席;李仁青同志为经审委员;王雪宁同志为女职工委员。本届工会委员会任期3年。海南省科技产业联合工会的成立,将更好地促进我省科技行业的健康发展,进一步维护会员职工的的权利和义务。

269-1(1).jpg

海南省科技产业联合工会揭牌仪式

海南省总工会专职副主席郑有基、海南省科技产业联合工会主席谭文为联合工会揭牌,标志着联合工会的正式成立。

269-2(1).jpg

为省科技产业联合工会领导班子颁发证书

海南省科技产业联合工会将在省总工会和省教科文卫邮电工会的领导下,维护职工的合法利益和民主权利,动员和组织广大职工积极为海南自由贸易区(港)建设添砖加瓦。

(九三学社促进创新创业委员会 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