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口市琼山区基层委员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学习暨医疗义诊活动

发表时间:2019-11-05 10:57

280(1).jpg

2019年10月26日,九三学社海口市琼山区基层委员会组织班子成员和骨干社员开展10月份“不忘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学习暨医疗义诊活动。按照九三学社海口市委会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安排,九三学社海口市琼山区基层委员会许志有主委带领社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教育。九三学社海口市委专职副主委林银燕参加活动并开展基层走访调研。

在主题教育学习活动中,林银燕专职副主委将九三学社的建社历史与海南自由贸易区发展相结合,以生动的案例诠释了九三学社与中共“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优良传统,激励社员们不忘初心,为推动多党合作事业的进步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会上,大家结合各自的工作情况踊跃发言,提出了对主题教育活动的建议,林银燕专职副主委现场征求基层对社海口市委的工作建议。

在医疗义诊活动中,九三学社琼山区基层委员会在许志有主委带领下,组织内科外科专家到琼山社会福利院、琼山区光荣院为老人和儿童进行义诊。义诊专家认真给孩子们进行体格检查,询问孩子们的学习情况,并指导孩子们进行康复训练,还给老年人进行饮食及用药指导。此次活动累计义诊25位孩子和10位老人,专家们从康复、眼部、口腔牙齿、老人及儿童常规疾病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为老人和儿童的健康提供了帮助。

280-1(1).jpg

(九三学社海口市委 陈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