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周耀柒带队赴文昌琼海两地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发表时间:2019-11-01 16:24

10月25-26日,海南省人大常委、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周耀柒带队赴文昌支社和琼海支社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调研活动,听取两地支社对社海南省委工作和社海南省委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建议。

25日在文昌召开了座谈会,会议由九三学社文昌支社主委、文昌市政协常委、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椰子研究所生物技术研究室主任杨耀东主持,支社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社员共计8人参加会议。杨耀东汇报了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与会人员畅谈了对主题教育活动的认识和自己的学习心得,并对社海南省委和社海南省委领导班子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杨耀东根据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要求,在前期征求广大社员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剖析了文昌支社在自身建设和履行职能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其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

291(1).jpg

周耀柒在文昌召开座谈会


26日在琼海,中共琼海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副部长陈秋苗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代表琼海市委对周耀柒一行来琼海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与周耀柒进行了亲切交谈,感谢社海南省委对琼海工作的关心和大力支持。周耀柒对琼海市委长期以来帮助支持九三学社琼海支社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将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发挥九三学社人才优势,为推动琼海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九三学社琼海支社主委、琼海市政协常委、琼海市人民医院神经内科副主任周世玲等多名社员参加会见。周世玲汇报了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并对社海南省委和社海南省委领导班子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剖析了琼海支社在自身建设和履行职能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其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

周耀柒对两地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等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殷切希望。周耀柒指出,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更是凝聚政治共识、推动自身建设、提升履职成效的重要举措,各地要按照社海南省委的统一部署和工作方案要求,进一步落实落细,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周耀柒强调,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立足本职建功立业,紧密围绕地方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主动作为,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参政议政,反应社情民意信息,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以“九琼合作”为抓手,为海南自贸区(港)建设贡献力量。

社海南省委秘书长、宣传调研处处长杜富殿陪同调研。

(九三学社海南省委 杜富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