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口市委组织开展重阳节系列活动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19-10-30 17:01

260.png

260-1.png

为持续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10月12日,九三学社海口市委开展重阳节系列活动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通过观影和编织等活动,进一步增强社员们的爱国情怀和生活情趣。

本次主题教育不忘退休老社员,通过观影形式让老社员重温“合作初心”,更加凝心聚力,爱党爱国。在上午的观影活动中,九三学社海口市委专职副主委林银燕与全市20名退休社员一同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感受七十年来祖国的沧桑巨变。作为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的献礼片,《我和我的祖国》选取了七个重要的历史时刻:开国大典、原子弹爆炸、女排夺冠、香港回归、2008年北京奥运会、神舟十一号返航和纪念抗战胜利七十周年阅兵,通过以“历史瞬间,百姓记忆,交相辉映”的串联手法,讲述了祖国70年间不同职业、背景及身份下的普通人在时代背景下发生的不平凡故事。观影活动得到热心社员张昭的大力支持。

当天下午,九三学社海口市委还在省图书馆热带植物图书馆组织了草编艺术手工活动,原社省委副主委、社市委主委覃碧霞与参加活动的社员一起,在省图书馆热带植物图书馆授课老师指导下学习用树叶编织蜻蜓,大家认真学习,互帮互助,用一件件工艺品寄托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九三学社海口市委 李振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