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口市美兰区基层委员会举办庆祝九三学社建社74周年座谈会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19-10-30 16:37

近日,九三学社海口市美兰区基层委员会举办庆祝九三学社建社74周年座谈会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美兰区委统战部应邀参加活动。会后社员们参观了庆祝社省委成立30周年书画展。

250.png

2019年是九三学社海口市委员会成立三十周年。三十年来全体社员立足本职工作,建功立业,在海口市的社会经济发展中奉献着九三力量。

250-1.png

九三学社海口市美兰基层委员会向满三十年社龄的老社员赠送生日蛋糕卡,感谢老社员三十年来的贡献,祝愿他们健康长寿,幸福快乐!

250-3.png

250-2.png

社员们认真学习,踊跃发言,建言献策。

通过此次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的顺利开展,九三学社海口市美兰区基层委员会进一步落实“新时代多党合作要有新气象、思想共识要有新提高、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参政党要有新面貌”的主题教育总要求,督促全体社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承和发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立足本职,参政议政,奋发有为,为海口、为美兰做出新贡献。

(九三学社海口市委 吴玫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