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同德 团结奋进 —— 九三学社海口市委员会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发表时间:2019-10-30 16:05

238(1).jpg

为持续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员会成立30周年营造良好的氛围。近日,九三学社海口市委员会召开动员部署会议,就进一步在全市社员中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进行详细部署,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员会副主委、海口市委员会主委王俊刚出席并做动员讲话,九三学社海口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林银燕主持会议,社市委领导班子、基层负责人和骨干社员参加会议。

王俊刚主委首先向全体社员致以中秋节日祝福,他肯定社市委及各区基层组织在前期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中取得的成绩,走在全省各基层组织的前列,并号召全市社员继续积极参与主题教育活动。为此他提出两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同心同德,画好多党合作同心圆;二是抓好活动落实,团结奋进,共谱社会主义新华章。通过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海口九三的精神面貌展示出来,为建设美好新海南和海南自贸区港建设贡献九三智慧和力量。

林银燕专职副主委对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进行具体部署,她要求各区基层要按照社市委制定的主题教育活动具体实施方案时间节点开展学习,并及时将会议精神传达给基层社员。

会议还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9月11日统一战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的重要讲话和九三学社中央和九三学社海南省委有关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文件精神。

(九三学社海口市委 李振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