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主委过建春赴昌江支社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调研

发表时间:2019-10-28 15:29

10月26日,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专职主委、海南师范大学副校长过建春带队赴昌江支社就“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召开主题教育座谈会,听取基层组织对主题教育活动的意见建议。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副主委、海南医学院副校长黄元华参加座谈会。

在听取昌江支社主委尹爱民关于昌江支社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情况汇报和部分社员发言后,过建春对昌江支社的主题教育活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一一回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她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当作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按照活动要求,把学习教育、履职尽责、查找不足、整改提高始终贯穿主题教育活动的全程,抓住重点,坚持问题和目标导向,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凝聚思想政治共识,汇聚力量,学做结合,提升主题教育活动质量,为昌江县经济建设及海南自由贸易区(港)建设贡献九三智慧和力量。

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办公室主任蒙萍及昌江支社部分社员参加了座谈。

278(1).jpg

278-1(1).jpg

(九三学社海南省委 蒙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