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陈志民率队来琼对接“豫琼合作”项目

发表时间:2019-10-25 16:02

10月22-24日,九三学社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陈志民率队来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县交流 对接“豫琼合作”项目,社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周耀柒、中共陵水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许芳玉、社河南省委办公室主任刁卫星、社河南省委健康促进工作委员会主任牛拴柱、社海南省委社会服务处负责人黄智生及陵水县政协副主席、陵水支社主委陈洪等参加活动。

陈志民专职副主委与周耀柒专职副主委一行首先参观了陵水县人民医院康复科,了解了该科发展现状与面临的主要问题,随后召开了座谈会,进一步对接“豫琼合作”项目。会上,陵水县政协副主席、陵水支社主委陈洪等医院领导介绍了陵水县人民医院及康复科的有关情况,许芳玉常委对社河南省委、社海南省委对陵水的帮助表示感谢,将尽力支持陵水支社发展,支持县人民医院具体承担“豫琼合作”项目,促进陵水健康产业发展。牛拴柱主任介绍了医疗合作项目的有关情况,陈志民专职副主委介绍了“豫琼合作”的主要内容与意义,明确提出社河南省委将以康复医疗作为“豫琼合作”重点,为海南自贸区(港)建设贡献九三学社河南省委的力量,周耀柒专职副主委希望陵水县有关部门能够提高政治站位,从开创新时代多党合作新方式的角度出发,精准定位合作项目,扎实做好有关工作,争取合作项目能够成为九三学社中央与海南省人民政府合作成果的示范点。

陈志民专职副主委与周耀柒专职副主委随后参观了社海南省委在陵水县的科技扶贫基地,参观了基地的运作情况,交流探讨了民主党派在扶贫工作中的积极作用。陈志民专职副主委和周耀柒专职副主委还就进一步推动“豫琼合作”进行了交流并具体部署了有关工作,接下来,社河南省委与社海南省委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并在“九琼合作”的框架下,推动“豫琼合作”项目落地,为海南自贸区(港)建设贡献九三力量。

277-1(1).jpg

276(1).jpg

(九三学社海南省委 岳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