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副主委周耀柒带队赴陵水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发表时间:2019-10-25 16:00

10月22-24日,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周耀柒专职副主委带队赴陵水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周耀柒专职副主委与陵水支社主委陈洪、副主委刘嵘等社员进行交流座谈,详细了解了陵水支社在组织建设及后备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困难与问题,征求了该支社社员对九三学社海南省委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的意见与建议,对陵水支社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中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对陵水支社积极推进“九琼合作”及“豫琼合作”工作给予肯定。

周耀柒指出,陵水支社要勇当先锋,做好表率,按照“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凝聚共识,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同时,陵水支社也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作为,继续推动“九琼合作”及“豫琼合作”,为海南自贸区(港)建设贡献力量。

276(1).jpg

(九三学社海南省委 岳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