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海南省委领导参加社中央在桂林举办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论坛

发表时间:2019-10-21 09:53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增强定力、坚定自信,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新型政党制度,10月14日-15日,九三学社中央“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论坛在桂林举办。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宪法和法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中国工程院院士丛斌出席论坛并讲话。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周耀柒,秘书长、宣传调研处处长杜富殿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内容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多党合作和治国理政方面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对全社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进行阶段性总结,探索工作规律,查找问题不足,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围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主题,研讨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如何凝聚思想共识,传承政治薪火,继承优良传统,筑牢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促进九三学社思想政治建设水平再上新台阶。

九三学社海南省委选报饶颖芝的《九三学社践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路径研究》和王颖卓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弘扬爱国精神是九三学社“不忘合作初心的精髓”》被收录在《九三学社中央“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论坛论文集》中。

271.jpg

(九三学社海南省委 杜富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