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五指山市支社中秋慰问贫困户

发表时间:2019-10-17 16:52

秋意渐浓,近日,九三学社五指山市支社王丽娟主委带领支社社员们深入帮扶点通什镇什会二村走访慰问贫困户,送上中秋慰问品和节日祝福,让帮扶的贫困户度过一个温馨有爱的节日。

王丽娟与帮扶的贫困户们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和具体存在的困难,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发展产业,增加收入。

此次活动慰问2户贫困户,给贫困户带去食用油、水果等慰问品,并自费带去食材,社员们与贫困户一起吃了顿团圆饭,树立了心与心的距离,增进了感情,鼓舞了帮扶户们对美好生活的信心。

236.jpg

(支社中秋帮扶点慰问

王丽娟强调,脱贫攻坚是党中央提出的一项重大举措,是一项严肃而重大的政治任务,我们必须竭尽所能、想尽办法、事无巨细地落到实处。对此,支社一直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要求坚持把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围绕打赢脱贫攻坚战,大力推进精准扶贫,特别是教育扶贫方面,做调研想办法谋点子,充分发挥九三学社智力优势,打亮社会服务品牌,为乡村教育帮扶,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九三学社五指山市支社 张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