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支社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19-10-12 11:30

9月28日上午,九三学社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支社举行了“庆祖国七十华诞,谱中华盛世乐章”民主党派爱国主题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校统战部号召,社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支社组织发起,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向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员会成立30周年献礼,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社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支社社员及其他民主党派部分人士参加活动。

活动前,大家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在神圣的国旗下,校统战部部长吴启学带领各民主党派成员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支社副主委韩沙霖带领大家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

活动后,支社社员手持小国旗,在钢琴伴奏下,一起高唱《歌唱祖国》,共同庆祝新中国70华诞和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员会成立30周年而庆祝。

本次活动引导社员充分认识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员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主题教育实质,引导社员充分认识由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的初心所在,引导大家在新时代要积极继承和弘扬爱国者主义精神,不忘合作初心,勇于担当,在九三学社大家庭中不断进步,共同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贡献。

256-1.png

256.png

(九三学社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支社 史英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