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机关正规化建设交叉检查组赴九三学社海口市委检查指导工作

发表时间:2019-10-10 15:56

9月10日下午,九三学社中央机关正规化建设交叉检查组来到海口市,对九三学社海口市委员会的机关正规化建设工作开展检查。

九三学社海口市委专职副主委林银燕代表社海口市委欢迎检查组的到来,并详细汇报了社海口市委开展机关正规化建设的有关情况,希望这次检查能够进一步促进社海口市委机关规范化建设更上一层楼。

检查组从制度建设、发文处理、机关运转规范、档案管理、用语规范、机关能力建设情况、机关工作活动成效等方面对九三学社海口市委机关工作进行了检查。检查结束后,检查组现场作了反馈:首先充分肯定了社海口市委近年来的工作,认为社海口市委制度健全,在人少事多的情况下各项工作开展比较规范,宣传栏更新及时、内容丰富,很好地展示了九三学社的组织文化。同时,检查组也指出了社海口市委机关在发文处理、档案管理、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反馈意见后,林银燕专职副主委表示,非常感谢检查组对社海口市委机关工作提出中肯的意见,将继续保持优点,对检查中存在的不足立查立改,争取尽快完善,促进机关的正规化运转。

229.png

229-1.png

(九三学社海口市委 邝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