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口市秀英区基层委员会举办“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19-10-10 15:47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九三学社建社74周年、九三学社海南省委成立30周年、九三学社海口市委成立3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9月7日,九三学社海口市秀英区基层委员会举办“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活动由理论教育和实践拓展相结合,引导社员“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初心,坚持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肝胆相照。加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自身建设,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共同致力于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

活动同时展示了新时代九三学社海口市秀英区基层委员会的新面貌、新气象、新提高。为感谢社员们始终高举“爱国、民主、科学”的旗帜,无私奉献,实干进取,对九三学社基层组织的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九三学社海口市秀英区基层委员会特此为社龄三十年以上的社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227.png

社员合影

227-1.png

社员户外交流学习

227-2.png

社海口市委林银燕专职副主委讲话

227-3.png

秀英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徐宏讲话

227-4.png

为入社30年社员颁发荣誉证书

(九三学社海口市委 李少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