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口市委全力做好省病媒生物防制考核迎检工作

发表时间:2019-10-10 15:36

为全力做好省病媒生物防制考核迎检工作,巩固提升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9月5日上午,九三学社海口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林银燕带领机关干部前往振兴社区,与白龙街道办、振兴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开展迎检巡查工作。

巡查人员首先对迎检点位海南省测绘局的病媒生物防制情况进行了检查,与该点位的物业管理人员进行沟通,对海南省测绘局开展的病媒生物防制工作予以肯定,同时建议物业加大对区域内花草树丛中垃圾杂物、围墙旁的垃圾死角及蚊虫滋生地进行进一步的清理,做好迎检工作。该点位管理人员表示,将立即安排人员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加大巡查力度,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检查。巡查人员对旺佳旺超市进行了巡查,巡查发现旺佳旺超市内有苍蝇飞舞,杂物间堆放的物品过于凌乱。巡查人员要求超市要开启所有灭蚊灯,及时清理杂物间并打扫干净,不能留存卫生死角。超市主管人员表示将根据要求立即整改,安排人员对杂物间进行全面清理,做好“四害”的防制工作。巡查人员还对省测绘局周边区域的省测绘局宿舍、餐饮店等地进行了巡查。

224-1.png224.png

巡查省测绘局

224-2.png

海南省测绘宿舍物业清扫垃圾屋

224-3.png

巡查旺佳旺超市

(九三学社海口市委 邝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