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三亚市天涯区委员会召开庆祝九三学社建社74周年座谈会暨医药健康论坛

发表时间:2019-10-09 15:37

为庆祝九三学社建社74周年,九三学社三亚市委员会统一部署,各区委会、直属支社相继开展系列活动。

2019年9月1日,九三学社三亚市委员会天涯区“医药健康论坛”在三亚中心医院(海南省第三人民医院)会议室举行。九三学社三亚市委员会主委、三亚市住建局总工程师孙器斌,九三学社三亚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曾人孝及20多名社员参会,会议由社天涯区主委谭文蔚主持。

在当前快节奏的生活中,不良的生活方式、运动方式以及过大的心理压力都时时刻刻的影响着我们的健康。为保障各位社员的身心健康,九三学社三亚市天涯区委员会特别邀请了三亚中心医院(海南省第三人民医院)疼痛脊柱中心主任荣雪琴和睡眠治疗中心主任王配配,现场给大家进行心理测试,引导大家完成心理疏导工作。

另外,谭主委还组织大家观看九三学社社史纪录片《为了民主与科学》,一起回顾九三学社的光辉历程以及所在社基层组织的发展。观看纪录片后社员们深受鼓舞,通过座谈,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充分发挥多党合作制度的优势,坚定不移地肩负起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继承前辈的宗旨信念和光荣传统,同心同德、立足本职、参政履职、无私奉献,努力为三亚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216.png

216-1.png


(九三学社三亚市委 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