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胆相照三十载,同舟共济筑椰城——九三学社海口市委员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19-10-09 15:26

而立之年再出发,参政议政献芳华。2019年是九三学社海口市委员会成立三十周年,作为以科学技术界高、中级知识分子为主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三十年来九三学社海口市委不忘合作初心,在九三学社海南省委的指导和中共海口市委的领导下,全市社员立足本职工作,事必躬亲,在海口市社会经济发展中奉献九三力量。

9月1日上午,在九三学社海南省委成立30周年来临之际,按照《九三学社中央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等文件要求,九三学社海口市委在海南省图书馆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座谈会,九三学社海口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林银燕和骨干社员、老社员代表等23人参加。

本次系列活动采取一点四面,按照主题教育活动方案时间安排要求进行。“一点”是社市委召开座谈会、新老社员谈社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参观社省委成立三十周年书画展、为“老寿星”社员庆生等活动,营造浓厚的主题教育活动氛围;“四面”是所属四个区基层委员会结合本区实际,分别开展主题参观活动、团队拓展培训,老社员荣誉颁奖等丰富多彩活动,调动全市社员积极参与到社海口市委的主题教育活动中。

通过此次系列主题教育活动,九三学社海口市委员会进一步落实“新时代多党合作要有新气象、思想共识要有新提高、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参政党要有新面貌”“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主题教育总要求,督促全市社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2019.09.02  肝胆相照三十载,同舟共济筑椰城 - 九三学社海口市委员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九三学社海口市委会李振昊 18789694661) (3)(1).jpg2019.09.02  肝胆相照三十载,同舟共济筑椰城 - 九三学社海口市委员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九三学社海口市委会李振昊 18789694661) (2)(1).jpg2019.09.02  肝胆相照三十载,同舟共济筑椰城 - 九三学社海口市委员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九三学社海口市委会李振昊 18789694661) (1)(1).jpg

(九三学社海口市委 李振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