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召开成立30周年庆祝大会

发表时间:2019-09-30 17:11

9月28日,九三学社海南省委成立30周年庆祝大会在文昌召开。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专职主委、海南师范大学副校长过建春和中共海南省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陆逊,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周耀柒,副主委曹兵、黄元华、王俊刚出席会议。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周耀柒主持会议。

过建春指出,30年来,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在九三学社中央和中共海南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为促进海南经济社会发展、推动多党合作事业,做出了积极努力和应有的贡献。

过建春强调,一是要始终坚持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二是要始终坚持为海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三是要始终坚持加强九三学社海南省委的自身建设。

曹兵副主委宣读了九三学社中央发来的贺信。贺信指出30年来,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不断巩固思想政治基础;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认真履职,硕果累累。希望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全面加强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为把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建设成为“四新”“三好”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省级组织而不断努力。

全国九三学社省级组织有26个发来贺信或贺电,其中会上宣读了社云南省委贺信,信中提到,期望共同继承九三学社光荣传统,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精神,互相学习,为推进九三学社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更大贡献。

民进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刘心红代表各兄弟党派和工商联发言,她在发言中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表示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为促进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和多党合作事业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相信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一定会继续为海南自贸区(港)建设而努力奋斗。

原专职副主委颜家安代表老社员发言,他指出:30年来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始终拥护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始终凝心聚力,认真履行政治协商职能。他相信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必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九三学社海南省委成立30周年为起点,奋发有为,推动各项社务工作迈入新阶段。

黄元华副主委宣读给老同志的致谢信,代表全体社员对老社员们表示由衷的钦佩和崇高的敬意!希望他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指导九三学社海南省委的工作,为九三学社海南省委的进步和发展继续发挥作用。王俊刚副主委宣布了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关于表彰先进基层组织、优秀社员和优秀社务工作者的决定。

先进基层组织代表尹爱民和优秀社员代表王宏海先后做了发言。会议给10个先进基层组织和一批优秀个人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原副主委颜家安、王肃强、李柏青、覃碧霞,民革海南省委秘书长张颖,民盟海南省委秘书长吴少云,民建海南省委宣调处处长沈德安,民进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刘心红,农工党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毕华,致公党海南省委副主委李孟森,台盟海南省委副主委、秘书长汪青春和海南省工商联法律维权处处长翟慧玲,九三学社海南省委秘书长杜富殿、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优秀社员、优秀社务工作者、摄影书画展作品入选作者和各基层组织社员代表等共110余人参加了大会。


(九三学社海南省委 廖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