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海南省委过建春主委率队调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19-09-25 12:36

9月14日上午,社海南省委过建春主委率队调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社海南省委专职主委过建春、社海南省委常委曾敏、省人民医院支社主委展望、文昌支社主委杨耀东、社海南省委机关组织处处长肖爱劭及来自省人民医院支社、文昌支社的30多名社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社员们先后参观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椰子研究所展览馆、椰子大观园及椰子、槟榔种植基地,了解海南省椰子与槟榔发展现状、科研及市场开发中存在的问题,互相探讨椰子与槟榔的作用于价值,活动间隙,大家还品尝了新品种的椰子,通过交流,增进了两个支社间的了解,大家共同出谋划策,为海南椰子产业发展贡献九三力量。

活动期间,在椰子研究所召开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活动座谈会,会议由杨耀东主委主持,中共文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林尤逵、椰子研究所副所长覃伟权出席会议并发言,过建春主委与社员作了深入交流与探讨,认真听取了社员们对社海南省委领导班子及机关各部门的意见。

过建春指出:一是各级基层组织要充分了解“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性,按照社中央和社海南省委的部署,不折不扣将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落实到位;二是充分借助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正确理解初心,把握好这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内容;三是以中共为师,凝聚共识,提升履职能力。

社员们还前往文昌高隆湾和文昌鹿饮溪美宿调研,为社员们参政议政、履职尽责打下良好基础。

231(1).jpg

(九三学社海南省委 岳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