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召开主题教育活动推进会暨七届十二次常委会议

发表时间:2019-09-12 15:57

8月29日,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推进会暨七届十二次常委会议。社海南省委专职主委过建春,专职副主委周耀柒、李从发、黄元华、王俊刚及社海南省委常委出席会议,会议由社海南省委专职主委过建春主持。社海南省委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海南省委办公厅 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确保全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确保各项改革政策全面落实百日大型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关于印发〈九三学社中央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九三学社中央宣传部 印发〈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工作有关具体指导意见〉的通知》。

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海南省委深入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通报了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近期工作情况。

过建春主委指出,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要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把“学习教育、履职尽责、查找不足、整改提高”四个方面的工作要求贯穿于主题教育活动始终,广大社员要积极参与,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主题教育活动的工作方案,认真对照,查找差距,努力提升,务求实效,把握好主题教育各个阶段的工作任务,按照时间节点认真落实工作计划,及时做好总结。

在召开常委会议前,过建春主持召开了社海南省委七届十二次主委会议,研究审议了相关事项,并审议通过常委会议程(草案)。常委会还研究通过了社省委成立30周年大会及基地有关事宜。


209.png


(九三学社海南省委 岳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