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三亚市委员会组织机关干部参加社中央“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远程网络学习

发表时间:2019-09-12 15:49

208.png

8月23日上午,九三学社中央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第一期网络课堂学习活动,邀请中央党校文史部教授、博士生导师范玉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文化解读》为题,对宣传干部开展专题政治辅导,九三学社三亚市委员会积极响应,由专职副主委曾人孝带领机关干部,参加第一期远程网络学习。

208-1.png

此次辅导主要学习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文化解读》进行授课学习。课堂上,范玉刚教授运用大量的、生动的例子证,从习近平文化论述的语境与问题意识、重要内涵、战略意义三个方面深入浅出的解读了习近平关于文化重要论述,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

208-2.png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机关工作人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重要论述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具有很大的帮助。有了进一步的增强。


(九三学社三亚市委员会 梁钧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