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儋州市委筹委会赴徐州学习交流

发表时间:2019-08-20 09:32

2019年7月25日至26日,九三学社儋州市委筹委会副主委饶颖芝一行五人赴徐州走访交流,九三学社徐州市委专职副主委葛琳接待了调研组。


26日上午,九三学社徐州市委与儋州市委筹委会展开社务工作座谈,会议由葛主委主持。九三学社徐州市云龙区委员会主委王丽娥、徐州市委机关办公室主任李媛媛、组宣部部长孙洁、办公室工作人员等参加了座谈。


社徐州市委葛琳副主委介绍了社徐州市委的基本情况和特色工作以及在参政议政等方面的经验做法。社市委云龙区委会王丽娥主委表示,希望徐儋两地组织能有机会在社中央搭建的“九琼合作”平台上合作,共同为九三学社服务。接下来,双方分别就党派履职、社会服务、机关建设和社史研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探讨了徐儋两地社组织开展社会服务和人才智力等方面的合作事宜。


饶颖芝表示,社徐州市委在社务工作方面有很多先进的经验值得学习。饶主委代表社儋州市委筹委会,对社徐州市委在调研工作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葛主委表示,相信通过两地社组织的交流互动,能助推双方参政议政、基层组织建设、宣传信息工作等合作平台的搭建,共同促进彼此事业的发展,让徐儋九三人的友谊之树长青,友谊之花常开。


(九三学社儋州市委筹委会 饶颖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