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委机关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议

发表时间:2019-08-13 17:39

8月12日,九三学社海南省委机关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议,会议受社省委专职主委过建春、专职副主委周耀柒委托,由社省委秘书长、宣传调研处处长杜富殿主持,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多党合作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并认真贯彻落实《九三学社中央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全体机关干部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九三学社中央主题教育活动文件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主题教育活动的决策部署上来,发扬九三学社的优良传统,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九三学社海南省委机关将把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在学习教育、履职尽责、查找不足和整改提高等四项工作内容贯穿主题教育活动全过程,把主题教育活动落实、落细。


DSC_7544-3.jpg


(九三学社海南省委 蒙钟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