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海南省海口市圆满召开

发表时间:2019-07-31 09:37

2019年7月14日上午10点30分,九三学社海南省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海南省海口市召开。此次会议由九三学社省委常委、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主任张玉萍主持,常务副主任饶颖芝,副主任柯志辉、刘政及任伶、张雪亮、翁旭、何志辉和王艳等全体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张玉萍主任介绍了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成立的目的和意义,并做了一系列工作部署。她指出,九三学社海南省社会建设专委会应结合海南现在的巨大社会变革,研究和讨论在海南自贸区港大背景下的海南社会领域的形势和趋势;对海南社会发展的目标和政策提出意见和对策建议;对自贸区港建设初期的社会问题,提出意见和对策建议等。


最后,张玉萍主任对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的委员们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应主动与九三学社中央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获得联系,积极沟通、深度对接;二是应对标九三学社海南省委考核标准,尽快制定出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年度工作计划;三是所有委员应发挥自己专长,准确把握时代脉搏,履职尽责、攻坚克难,集思广益采取多种形式社会活动,做好参政议政的社会建设服务工作。


图片1.jpg


(九三学社海南省委 饶颖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