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直属第十三支社召开第一届委员会成立会议

发表时间:2019-07-19 18:19

2019年6月29日下午,九三学社海南省直属第十三支社委员会在海口斑马轻奢客栈召开成立大会。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周耀柒、秘书长杜富殿、组织处处长肖爱劭和九三学社海南省直属第六支社主委梁军、第七支社主委刘必雄、第八支社主委吕晓建出席会议。拟成立支社共有社员14人,其中12人参加成立大会。


会议选举刘清波为支社主任委员,李赛兰、梁雅兵、刘豫晋为支社副主任委员,王龙为支社委员。新当选第十三支社主委刘清波表示作为九三人,从自我做起,从影响身边人做起,要关注民生,积极参政议政,为国家社会的进步贡献力量。


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周耀柒作了重要讲话,祝贺省直第十三支社的成立和领导班子的产生,周主委表示九三学社社员需要有正确的政治站位,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不动摇,牢记九三学社的宗旨是“民主与科学”,坚持独立精神和自由思想。最后,周主委对九三学社海南省直属第十三支社的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此次会议还邀请了九三学社海南省委秘书长杜富殿介绍了“九琼合作”的工作。


2 合影留念.jpg1 会议现场.png



(九三学社海南省委 李赛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