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促进创新创业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暨专题调研活动在海南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顺利召开

发表时间:2019-07-19 18:04

7月12日,九三学社海南省促进创新创业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促创委”)第一次工作会议暨专题调研活动在海南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顺利举办。九三学社海南省委秘书长杜富殿、组织处处长肖爱勋、促创委主任陈恒以及促创委代表、企业社员代表、科技专家等30余人出席了会议。促创委常务副主任谭文主持了本次会议。


在园区负责人的陪同下,杜富殿一行参观了科技园展厅、产品及交易展示厅、科研成果展厅、VR实训体验馆。科技园负责人介绍了科技园建园至今的建设成果及规划展示,并体验了园区企业自研产品及VR设备。


0 园区负责人介绍科技园发展建设情况.jpg

园区负责人介绍科技园发展建设情况


会上,杜富殿秘书长发表了讲话,他指出,促创委是九三学社企业家及创新创业者的交流平台,将依托九三学社的智力优势和人才优势,与社会资源深度合作,共同推动海南省创新创业工作的发展。随后,九三学社代表与科技园代表开展了创新创业工作座谈会议,双方就招商合作、知识产权保护、项目孵化、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引进、创新创业工作推进、政策优惠等问题展开了交流探讨。


1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2 杜富殿秘书长发表讲话.jpg

杜富殿秘书长发表讲话


3 陈恒主任发表讲话.jpg

陈恒主任发表讲话


4 谭文常务副主任主持会议.jpg

谭文常务副主任主持会议


本次调研活动以考察和座谈的形式,针对科技园创新创业工作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调研。对于科技园在创新创业政策落实、政府支持、孵化服务等方面反馈的问题,促创委将以专题报告的形式予以上报。

下一步,促创委将与科技园建立联络机制,后期加强合作,开展人才交流、招商等方面的交流,积极促成九三学社的企业家、科技专家与大学科技园的紧密合作关系。


5 与会代表合影.jpg

与会代表合影


未来,促创委将继续加强扶持九三学社的科技人才创业,同时不断挖掘社外优秀人才,为人才展现才华和发挥作用搭建平台;致力于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及时发现问题,找出关键症结,提出解决办法,形成议政建言,报送社情民意信息;继续加大九三学社“双创”工作的宣传力度,为全社会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


(九三学社海南省委 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