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直属第十三支社开展民宿调研活动

发表时间:2019-07-05 16:42

九三学社海南省直属第十三支社成立第三天,2019年7月2日上午,支社组织调研组赴文昌对民宿旅游业进行了实地调研,走访了文昌鹿饮溪民宿及周边的民宿,并与民宿开发者就民宿业的开发现状、市场和政府金融、财政、税收政策等问题进行交流。如何引导民宿业加强产业融合发展,推进深度体验休闲、乡村景点观光、农村运动休闲、传统民俗文化体验等农村新型业态的发展,是民宿业重点需要考虑的问题。调研组认为应该结合我省的乡村民宿的发展目标,打造休闲度假、康复疗养、避寒过冬的‘鸟巢’,让农民更多地参与到乡村旅游服务中,助力全域旅游,实现美丽乡村健康持续发展。


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周耀柒、秘书长杜富殿、组织处处长肖爱劭、九三学社海南省直属第十三支社主委刘清波和副主委李赛兰、九三学社文昌支社主委杨耀东、九三学社海南省农垦支社副主委杨政、中国房地产报资深记者陈标志等十余人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图片2.jpg

参观民宿


图片3.jpg

座谈交流


(九三学社海南省委 李赛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