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委青年工作委员会举办2019年第四期亲子活动

发表时间:2019-06-26 16:43

从古至今,吟诵荷花的诗词不胜枚举,有“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等等。荷花超凡脱俗的形象深入我们每个人的心中,也是人们历来最喜爱的花之一。为此,九三学社海南省委青年工作委员会社员梁雅兵组织策划了2019年第四期主题为赏荷花的亲子活动,让孩子们有更多机会亲近大自然,认识、了解荷花。九三学社海南省委青工委秘书长吴尚智参加了本次亲子活动。


2019年6月15日上午,社员带着孩子们自驾到龙泉镇千亩荷塘。正值六月,碧绿的荷塘挤满了荷叶,粉红或雪白的荷花依次盛放,风吹摇曳,一派浓烈的夏日风情。孩子们走在荷塘的河堤上,时而追逐着蝴蝶,时而玩耍着水滴荷叶的游戏,脸上洋溢着笑容。玩累后,小朋友就一起分享各自的零食。在这炎热的夏日,家长们的衣服虽然都已被汗水浸湿,但是看着孩子们高兴的表情,心里都会感到欣慰。陪伴就是最长的教育,参加活动社员们都希望今后能有更多时间陪孩子出来走走。



图片3.jpg图片4.jpg


(九三学社海南省委 梁雅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