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传递希望 助力儿童成长 ——九三学社海口市委员会、九三学社儋州市委筹备委员会联合开展扶贫支教活动暨庆祝六一儿童节活动

发表时间:2019-06-26 16:37

6月3日至6月4日,九三学社海口市委员会、九三学社儋州市委筹备委员会联合海口市博研学堂、海口市乐趣学堂到儋州市兰洋镇中心学校、长坡中学、新州镇中心学校开展扶贫支教活动暨庆祝六一儿童节活动。


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副主委、九三学社海口市委员会主委、儋州市自然资源局副局长王俊刚,九三学社儋州市委筹委会副主委、儋州市卫健委医改科科长曾家壮,九三学社海口市美兰区基层委员会社员、海口市博研学堂校长史蕊参加了在儋州市兰洋镇中心学校举行的捐赠仪式,向贫困学生送去了书籍、书包等六一儿童节礼物。


在捐赠仪式上,王俊刚主委鼓励孩子们要勤奋学习,快乐学习,争取考上心仪的学校,将来用所学知识为家乡、为国家建设出力,做一个有用之人。


在海口市博研学堂,外教老师夸张丰富的肢体语言,幽默风趣的表达方式的引导下,孩子们一个个笑得合不拢嘴,一句句标准的英语不断从口里蹦出来。在新州镇中心学校,因为很多孩子们都想体验外教老师的授课,学校特意把两个班的孩子们集中到电教室一起上课,孩子们聚精会神地听讲、热情高涨地与老师互动,课堂氛围十分活跃。


通过此次活动,孩子们第一次与外教老师有了近距离的沟通,第一次体验和感受不一样的课堂氛围,提高了对英语学习的兴趣。孩子们纷纷表示,度过了一个快乐的、有趣的六一儿童节。


此次扶贫支教活动共向兰洋镇中心学校、长坡中学、新州镇中心学校的贫困学生捐赠书籍300本、书包60套。



图片2.jpg图片1.jpg


(九三学社海南省委 邝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