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心为生命加油 ——九三学社海南省直属第十支社社员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发表时间:2019-06-17 11:13

血液,生命的源泉;爱心,生命的曙光。无偿献血是捐赠生命礼物的德行善举,是为帮助他人和服务社会而做的爱心奉献。


九三学社海南省直属第十支社社员积极响应无偿献血号召,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用爱心为生命加油,携手为无偿献血公益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2019年5月8日,九三学社海南省直属第十支社主委卢玉光、副主委赖朝平及其他社员到万宁市爱心血屋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他们在医务人员的引导下,按序进行登记、填表、量血压、测血型等,顺利通过之后进行采血。


支社卢玉光主委累计已献血20多次,荣获2016-2017年度“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铜奖”。


卢玉光主委指出,无偿献血不仅有益于身体健康,还是一种助人为乐的美德,更是一种“用爱心为生命加油”的行动。


图片9.jpg图片10.jpg


(九三学社海南省委 余加荣)